FC2ブログ

*All archives* |  *Admin*

2018/10
<<09  1 2 3 4 5 6 7 8 9 10 11 12 13 14 15 16 17 18 19 20 21 22 23 24 25 26 27 28 29 30 31  11>>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一一家的作業点名
一一家的作業点名
1、怎麼稱呼?
小雪(雪,雪雪,雪子);yuki(ki,kiki,ki子)

2、職業?
社会人+宅女

3、昨天晩飯吃了什麼?請詳細描述。
丰盛的晚餐XDD

4、傳給你的人用樂器來比喻的話會是什麼?
小号(热情)

5、如果一天時間你必須和傳給你的人約會,會怎樣進行?
和一一压马路+HC你家儿子XDD

6、傳給你的人用顔色來比喻的話會是什麼顔色?
红色(激情XDD)

7.用物品比喻的話自己是什麼?
比喻不能,放弃 = =+

8、最喜歡自己的部分?


9、最討厭自己的部分?
自卑

10、請解析一下你身體的食物組成?
肉+甜食+水

11、推薦一下最喜歡的零食,並説出它的特點?
瓜子;老少皆宜(?)

12、半年内開銷最大的三件事?
小移+小P+败家

13、毎個月的錢都用到哪裏去了?
伙食费+交通费+败家

14、包内必需常帶的物品是?
钱包,唇膏,面纸,纸笔,钥匙

15、皮夾裏一般放哪些東西?
钱,卡,照片

16、對自己來説最奢侈的事是?
一直就这么宅下去

17、四個字概括自己:
懦弱无能 |||

18、四個字概括喜歡的類型
美丽聪慧

19、説出接下来要傳遞的6個人?
夜,花,小有,紫,momiji,虫子

20、請用四個字概括第一個人
见18 (夜你明白滴哈,啊哈哈)

21、請用動物來形容第二個人:
狐狸 (狡黠)

22、請用形容詞形容第三個人:
元气 (小有:那是我的原话こら!)

23、請用顔色來形容第四個人:
紫色 (捶地,我吐槽不能了orz)

24、請對第五個人説句肉麻的話:
噢!亲爱滴momiji~ 带我去11区吧

25、請给第六個人留言:
虫子,如减肥成功请务必分享一下过程与心得!(真剣状)

26、最近爲了什麼發怒:
最近心平气和

27、最近熱衷的事:
p的相关新闻

28、最近的煩惱:
仕事

29、最幸福的時候:
hc家里人口

30、有没有什麼奇怪的癖好?
貌似没有

31、有没有靈異體驗?
似乎有,不过也忘了orz

32、如果能回到過去,希望回到什麼時候?
初中

33、毎天堅持的習慣是:
很多

34、自己的原則是:
保持低调

35、有在收集什麼嗎?
没有

36、婚禮會怎樣舉行?
(…………迎风…………)

37、最近有什麼計劃?
想存钱

38、如果有一次改變世界的能力,你會?
世界和平,中国称霸,欧也!
Secret
(非公開コメント受付中)

No title
约会还可以谈谈你家润的着装
及他的爱好
我喜欢这个话痨孩子 XD
No title
抱一一蹭~
润小孩的着装嘛。。哈。。哈哈。。。
award上白衣很帅(再一次!-v-
自我介紹

慕容小雪

Author:慕容小雪
乙女座☆午前八時 Sep.7th
ACG迷、声優控、nico廚

家裡人口【五十音順;敬称略】
☆人數衆多請多擔待=3=

本命兩位
子安武人福山潤

次命泛濫
伊藤健太郎、うえだゆうじ、小野大輔、神谷浩史、岸尾だいすけ、小西克幸、笹沼尭羅、千葉進歩、鳥海浩輔、中村悠一野島裕史羽多野渉、浜田賢二、平川大輔、松風雅也三木眞一郎、三宅健太、森川智之、遊佐浩二・・・

長期覬覦
鈴木達央、日野聡

トゥライ/minato(流星P)

福山潤、愛を歌う!
辛廚化自重www
近期動向
私の微博
留言板
JQ聚集
会社整合
  • Atis collection

  • インター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ズ

  • サイバーフェイズ

  • フィフスアべニュー

  • フロンティアワークス

  • マリン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

  • ムービック

  • ランティス

  • リブレ

  • 顔文字教室
    顔文字教室
    友達申請

   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    人来人往

   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
    検索
  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